close

因為卡到要出國帶團的原因,大夥決定提早慶祝父親節!

找了幾家很想去的餐廳都爆滿 @@

無意間發現,這間竟然還有位置 (不知是因為價位太高還是怎樣)

三二行館 - http://www.villa32.com/frameset-tw.htm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TEL:(02) 6611-8888

FAX:(02) 6611-3000

三二行館 Combine-1

一開始我還差點開過頭,原來她就在皇家季節酒店的旁邊~

非常的低調,沒注意看真的會不小心錯過了!

這裡是沒有免費停車場,只能停在新北投捷運站散步上來,

再不然就像我們一樣,門口會有貼心的代客泊車服務 (NTD 200小費)

領車單上面斗大的字寫著,酌收200元停車費 XD

三二行館 Combine-2

從低調的大門走進去之後,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是一個簡單奢華的峇里島風格,搭配著北投本身天然的溫泉資源~

巧妙的融合兩種不同的元素,給人一種平靜舒服的愉悅感 ^^

很想要靜靜的坐在發呆亭,享受那樹蔭間透露出的溫暖陽光~

三二行館 Combine-3

進到大廳裡面又是另一種感覺,復古‧時尚‧花朵.....

不同顏色的花束,在淺色系的設計空間顯得特別突兀,也是特色所在。

依賴在柔軟沙發的擁抱中,輕鬆的讓人很容易忘記時間 ^^

服務人員的效率也很好,馬上就幫我們安排了用餐的坐位。 Let's Go ~

三二行館 Combine-4

除了提供精緻的義大利料理外,三二行館 The Restaurant 更提供了俯視整片

』交織的天然景緻,於三層水階中的出水石缽湧出溫泉,

煙霧飄渺,大面水牆任山泉水淙淙而下,大地醞釀能量自然傾洩。

IMG_5886  

嬉遊春夏之味-春夏新菜單       

IMG_5887  

澳洲冬季黑松露

IMG_5888  

夏日茶敘

IMG_5891  

永恆三二 浪漫七夕情人節

楓之饗宴

因為大部分的套餐都價格不斐,我們只選了一般的午間套餐~

湯品:

豚骨蔬菜清湯

(Prok broth with seaweed and vegetable)

IMG_5898  

水田芥魚卵濃湯佐香炒磨菇

(Cream of fish roe and watercress soup with sauteed mushroom)

IMG_5899  

前菜:

雙味澳洲和牛舌佐芥茉蘋果

(Sous vide Wagyu beef tongue with mustard apple)

IMG_5904  

檸檬冰鮮蝦及蔬菜沙拉佐蛤蠣橄欖油醬汁

(Chilled shrimp and vegetable salad with clam dressing)

IMG_5902  

主廚精選特製甜點 (Chef's special dssert)

IMG_5913  

咖啡或茶 (Coffee or tea)

三二行館 Combine-9  

荳蔻風味煎鴨胸佐黑櫻桃醋搭配紅酒燉飯 NTD 980

(Pan roasted duck breast with cardamom and black cherry vinegar served with red wine risotto)

IMG_5907  

炭烤美國特級冷藏肋眼牛排佐蘑菇紅酒醬 NTD 1280

(Grilled U.S. prime ribeye steak with mushroom and re wine sauce)

IMG_5911  

嫩煎野生鮭魚及明蝦佐香蔥醬 NTD 1280

(Pan fried fillet of salmon and king prawn with creamy spring onion sauce)

IMG_5908  

香烤美國特級冷藏菲力牛排佐義大利培根及骨髓醬 NTD 1580

(Grilled U.S. prime beef tenderloin with pancetta and bone marrow crust)

嫩煎野生紅鯪魚及北海道大干貝佐香蘋醬汁 NTD 1580

(Pan fried fillet of red tilefish and Hokkaidosea scallop with apple sauce)

以上價格需另加水資每位50元,與一成服務費

三二行館 Combine-5  

點餐之後,會先送上現烤麵包以及多種沾醬,五顏六色的非常賞心悅目~

不過,我個人覺得橙味果醋加上橄欖油的醬汁最搭配,很特別的香氣!

麵包的部份可以一直點,不過建議吃個兩輪就夠了,以免主餐吃不下~

IMG_5896  

麵包要特別推薦左邊的桂圓麵包,口感很扎實又帶著桂圓的微甜,超讚的!

右邊的法國土司切片,很適合沾著不同的佐料搭配,各有其吸引力~

三二行館 Combine-6   

湯品的部分,我刻意點了看似普通的豚骨蔬菜清湯,真的滿普通的 @@

走的是非常清淡的輕食風格,我不是很喜歡,而且給我一種自助餐喝到飽的感覺.....

口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也許喜歡清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至於水田芥魚卵濃湯佐香炒磨菇,菜名與配色看起來就很厲害~

喝起來的口感卻沒有讓我很驚艷,我甚至覺得我自己煮的都比他好喝 XD

在湯品的部分,分數我不會給很高的評價!

三二行館 Combine-7  

前菜第一道檸檬冰鮮蝦及蔬菜沙拉佐蛤蠣橄欖油醬汁,算是很清爽的鋪陳。

鮮蝦非常的新鮮而且冰鎮過後的口感很爽脆,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之一。

四周點綴五彩繽紛的蔬果生菜搭配上醬汁的特殊口感,算是不錯的前菜喲~

如果第一道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雙味澳洲和牛舌佐芥茉蘋果就是成熟的口感。

原本以為是一整片的牛舌切片,結果是藝術料理,搭配不同的吃法~

擺盤四處點綴不同的醬汁可以自行選擇,不過口感我覺得不太習慣 @@

可以既有燒肉店的牛舌刻板印象已經洗腦了我,這個味道讓我覺得怪怪低 

有點苦澀的口感又有牛舌的肉味,

搭配醬汁一起使用,五味雜陳...... 真的不太習慣 XD

三二行館 Combine-8  

J大所點的主菜荳蔻風味煎鴨胸佐黑櫻桃醋搭配紅酒燉飯 NTD 980

鴨肉非常的軟嫩~非常好吃喔!

經過色彩調配過的蔬菜讓畫面更加美麗,而且有解膩的效果。

至於義大利燉飯始終不是我的菜,因為飯粒的口感有點像沒煮熟的 Fu ~@@~

也可以說是有嚼勁的大顆飯粒 XD 反正我不喜歡這個口感啦  哈哈~

老媽所點的嫩煎野生鮭魚及明蝦佐香蔥醬 NTD 1280就獲得很高的評價了!

煎到金黃色的鮭魚,這個色澤超級漂亮!不論誰看了都會流口水~

左右各搭配了一尾爽脆的乾煎明蝦,與鮭魚外脆內軟的口感相互輝印~

各位有看到綠色圓圓的東西嗎?那個是絲瓜耶~ 超酷的!

擺盤各處都有鮮艷色彩的蔬菜與醬汁,視覺以及味覺都是很棒的享受~

老媽點了這道菜的CP值極大!也獲得很高的評價~ 讚~

IMG_5911  

老爹、我與我弟都點了炭烤美國特級冷藏肋眼牛排佐蘑菇紅酒醬 NTD 1280

五分熟肋眼牛排外軟內嫩,肉質可以說是很不錯,但是份量對男生來說稍嫌不足 XD

特別要推薦一下奶油乾煎蘑菇與香菇,帶著奶油的鹹味與香氣

搭配著牛肉與醬汁一口咬下,鹹味可以帶出牛肉口感,讓整體口味更是一層樓~

 

整體來說,我會覺得三二行館的裝潢與擺設蓋過了美食,

因為禪風的簡約風格一下子就烙印在客人心裡~

不過,餐飲部分也不能給予負評,因為確時有不少料理成功抓住我的味蕾~

而且每道菜色的視覺享受是沒有話說得好!口感部份真的就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