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根筋不對,禮拜天我竟然會早起 @@

都是威廉那對可愛又可惡的夫妻,約我跟 J大一起來頓早午餐.....

姑且就早起一次,跟她們相約東區巷弄

來嚐試看看這有著酷名字的早午餐店 - 兔子兔子早午餐美式餐廳

兔子兔子LOGO      

(本文章許多圖片、餐廳MENU及資訊擷取於官方網站)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全日BRUNCH美式早午餐以及手工重量級手打的火烤沙朗漢堡肉是餐廳的主打餐點。兔子兔子主廚創新研究完美口味與獨特味蕾的美式漢堡,純手工拍打當天新鮮現做的漢堡牛肉排,以美式火烤作為烹調方式,讓其口感更多層次且絕對道地。

兔子兔子的經營理念是希望,給大家的印象不只是一間餐廳而已;而是一個充滿樂趣引領潮流的地方!於是,經營者將兔子兔子當做品牌經營,致力於發展餐點以外的周邊商品,未來的遠景是希望各位來店用餐的顧客,能一邊享用我們美味餐點,一邊享受我們所營造出來的氣氛樂趣!

特別的店名,獨具風格的用餐環境,絕對傳統且道地的料理精神,

造就兔子兔子在眾多美式餐廳獨樹一格的地位,

吸引無數饕客與媒體共襄兔子兔子經典餐點的盛舉。

分店資訊:

兔子窩一號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台北東區SOGO商圈)

訂位專線: (02)8771-4073

兔子一號店

兔子窩二號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台北東區SOGO商圈)

訂位專線: (02)2778-3445

兔子二號店    

兔子窩三號店

台中市一中街117號(台中一中商圈)

訂位專線: (04)2225-1123

兔子三號店  

開始進入兔子兔子的美食世界嚕~ ^^

兔子開胃菜_湯_沙拉pic    

有凱薩沙拉耶 ^^ 是我最最喜歡的沙拉型式 (拭口水)

兔子全日早午餐pic

好可愛的餐點名稱,早午餐的量不會非常多,對女性朋友也不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每個特殊餐點下方都會解釋裡面附含的內容是啥~

兔子漢堡 Combine

重點的重點來也~ 兔子吃漢堡   

因為品項太多,所以我也是先看有皇冠推薦的入門~

其實依我的經驗,這種美式現煎的漢堡都很美味,而且肉排都非常多汁!反正好吃啦~

兔子三明治 Combine

如果漢堡的份量太多的話,也可能選擇三明治義大利麵法士達等輕食

這樣子的負擔也不會太重,也可以達到填飽肚子的效果

不過,我當然還是要點個招牌漢堡來吃吃嚕 XD

兔子點心 Combine

兔子吃點心,這個部份就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了!因為我對點心真的還好 >_<

看價目表還看,點心的份量應該不小,可以兩三個人分享,愛吃甜點的可以考慮看看喲~

IMG_4381

這就是我點的凱薩沙拉,上面灑滿了起士,搭上翠綠爽脆的生菜與微甜的番茄

時而佐上些許的凱薩醬,味道的輕重完全可以由自己拿捏,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IMG_4382

上菜嚕~ 我所點的是 香煎蘑菇起士堡 Mushroom & Swiss Burger

搭配套餐薯條與Ice Tea,而且檸檬茶可以無限的續杯喲~

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巡視幫忙加飲料,不會躲躲藏藏或是拖拖拉拉,很棒喲!  

IMG_4384

威廉哥所點的是 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 Honey Mustard Chicken Burger             

對於不吃牛肉,兔子兔子也貼心的設計非牛肉的主食菜單,可見其用心程度~

IMG_4380

奇怪耶~ 為何每次要扮醜搞笑就要我來弄......更~

服務人員說,只要戴上兔子頭套擺姿勢拍照,上傳Facebook就可以獲得"精美禮物"

這四個字讓人又愛又怕,媽的~ 就給他拍下去ㄇㄟ,簡單!

相片一出果然又被朋友笑 @@ 換得兔子兔子資料夾一個.......

薄薄的一片,輕柔的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可以裝資料還有我的自尊 XD

IMG_4387

吃完早午餐以後,我們的貴婦 Ming 提議要去 Jaagen-Dazs 來個午茶優閒時光~

真是會享受阿~ 反正就跟著走走晃晃唄~

IMG_4390 IMG_4391 IMG_4392  

IMG_4389

根本不懂由上而下,還是由下而上吃的我,隨手拿了就往嘴裡塞~

然後手機開遊戲就玩起來打發時間,發現自己還沒俗的,哈哈!

IMG_4388

來杯暖暖的水果茶,等下午跟其他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嚕~  ^^

兔子2013促銷優惠套餐

兔子兔子早午餐美式餐廳,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吃喲~

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Chris & J大 推薦的餐廳喲~          

 

arrow
arrow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