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0  長榮BR205  桃園-曼谷  2110/0005 +1天

2017/11/15  長榮BR206  曼谷-桃園  0215/0650

又是這個考驗意志力的航班時間,每次看到這個時間還能親自帶團

我就知道我自己還沒老 哈哈哈 XD

這次團員都是老朋友了,是某知名遊戲公司的員工旅遊,好喜歡跟他們出遊!

因為泰國的行程,之前類似的我就不多廢言再介紹 [其他泰國文章回顧請點我]

我就把這次經典的地方濃縮一下分享給大家 ^^

IMG_7151.JPG

上圖是本次回到曼谷新找的一間海鮮吃到飽餐廳 Brun Whale ~

他的位置在Siam Square 2巷236號,只要找到2巷就會看到他的蹤影 (6巷都是按摩的)

Burn Whale Combine-1.jpg

而且我們去吃的時候還有特價599(稅外),這個價格吃海鮮吃到爽真的是無比吸引人啊~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上樓一探究竟。

餐廳的容納人數不多(約30~40位),建議要來吃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訂位!

IMG_7155.JPG

而且現在很方便,竟然有中文的MENU ~ 我的老天鵝啊!完全省下翻譯的時間 XD

就讓我們來開始點餐唄~ 順帶一提,這家店有人會說中文喔 (只有1位) 

Burn Whale Combine-3.jpg

一開始我們就先來個小點,生蠔很新鮮,沒有那麼臭騷味~ 吃完一份之後馬上又追加一份~

接著來個煙燻鮭魚,這個不是我的菜,不過他也頗有水準滿好吃的~

再來個烤風螺+蛤仔,我覺得他們烤的有點太乾,這個部份有點需要加強一下~

當然也不能錯過泰式酸辣湯,每間餐廳的做法都有所不同,但這間的好喝喲~

Burn Whale Combine-2.jpg

IMG_7173.JPG

重點來了~ 烤大頭蝦、紅蟳、戰車(螃蟹的一種品種) 也都是無限量供應!

誇張 ~ 真的是要跟痛風PK了~ 

大頭蝦肉質Q彈,店家烤的火侯剛剛好,蝦肉不會烤得太乾,蝦膏也很鮮甜

紅蟳的鮮度也夠,我隨隨便便就吃了4隻

戰車看起來普通,不過卻是我認為CP值最高的!頭跟身體一轉就開了~

肉質Q彈之外,比起大頭蝦更多了鮮甜滋味,光這個我們不知道點了幾份!

除此之外,還有烤扇貝+花枝,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烤得有點乾),所以就主攻上面的其他主食了!

Burn Whale Combine-4.jpg

接下來也別錯過甜點! 薯條、薯泥都算是小點,冰淇淋還可以,不過不是大牌子的~

特別一提右上角的椰子果凍,超~好~吃~ 消暑解膩超搭配,大推~ 這個一定要點!

 

IMG_7187.JPG

IMG_7184.JPG

IMG_7185.JPG

IMG_7186.JPG

接著可以到對面的Siam Discovery百貨逛街消化一下,這棟裡面的品牌比較多是泰國當地設計師

比起國際大品牌,我更喜歡來這邊逛逛。

IMG_7282.JPG

Karmakamet Combine-1

Karmakamet Combine-2

除此之外,Central World百貨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間。

曼谷包NARAYA的旗艦店也在這邊,還有我最愛的KK香包也有設櫃,

上圖就是我最愛的KARMAKAMET香氛旗艦店

AfterYou-1.JPG

不過,我今天要特別推薦的是7樓的甜點屋After You ~ 超級好吃!

AfterYou-4.JPG

AfterYou-2.JPG

AfterYou-3.JPG

因為大家都沒來過,索性就隨便點幾道來吃 (因為中午的Brun Whale吃太撐)

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我知道,不過上面隨便點都是超讚的甜點

我本人不太喜歡吃甜點的,不過這幾道不會死甜或太膩,推薦給大家。

IMG_7143.JPG

還有一個新開的ShowDC百貨,就在火車市集附近。

上圖就是我們要到機場之前來的火車市集,賣的東西琳琅滿目,吃喝玩樂都有~

IMG_2713

 

IMG_2729

但是呢~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去逛席娜卡琳火車市集

因為席娜卡琳面積更大,店家更多,還有一間我最喜歡的兒童服飾店 ^^

ShowDC Combine-1.jpg

ShowDC Combine-2.jpg

上圖是新開幕的ShowDC韓國百貨公司,裡面很多韓國品牌,喜歡韓流的不能錯過~

而到這間百貨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看泰拳秀!

百貨的人潮沒有很多,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不過看秀的人可不少~

表演內容除了泰拳之外,加入的很多搞笑的橋段,讓整場表演不會太悶~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看:

超可愛的雙寶睡衣,一套才泰銖150.....會不會太便宜 XD

戰利品-1.JPG

這是我在洽圖洽市集買的西瓜T-Shirt,很有設計感,而且質料滿好的

無論大人、小孩的size都有,就成為了我買的第一套全家福裝 (一件150~250銖)

戰利品-2.JPG

洽圖洽買的皮帶,一樣的東西我再西門町買過一條是350台幣

結果我在洽圖洽買一條100銖 (眼神死)

戰利品-3.JPG

我最愛的KARMAKAMET香氛包,無論放在衣櫥或包包裡面都很合適

這個牌子也是從洽圖洽的小店開始起家,現在已經是跨國品牌嚕~

戰利品-4.JPG

7-11遊客必買的燕窩、Q10補給飲料,推薦給愛美的女生~

戰利品-5.jpg

這也是最近很多人託買的虎牌痠痛膏,更容易滲透到皮膚,舒緩肩頸痠痛~

戰利品-6.JPG

泰國草本牙膏,這也是很多人搶購的必買品,到處都有賣~

不過聽說屈臣氏賣的最便宜,大家可以自行比較看看~ (我是覺得沒差幾塊錢啦 XD)

戰利品-7.jpg

這個我沒買喔 XD 是在Siam Discovery的 LOFT文創設計店看到的~

看起來是SM的東西,它其實就是不求人跟敲肩頸的啦~ 哈哈哈~ 很有趣的產品~

戰利品-8.JPG

泰國無論去幾次真的都不會膩耶~ 

他們在觀光上面真的有下功夫,而且一直都會有新的東西出來~

物價也是可以接受,而且泰國人也非常友善,難怪去泰國的人都不會減少 XD

最後補上客人的白目照 哈哈哈

IMG_7147.JPG

Anyway~ 每次來泰國總是會有新的收穫,讚讚讚~ 期待下次再來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蘇梅島超值-精選-頂級酒店。促銷優惠開賣 ★★

★★ 長灘島自選酒店5日遊。促銷優惠開賣 ★★

★★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各艙等優惠促銷 ★★

★★ 日本(捷星、樂桃)、泰國(威航、虎航、泰航、復興)團體優惠湊票  

★★ 蘭嶼祕境。交通篇。美食篇。船票+民宿優惠開賣 ★★

arrow
arrow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