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洛杉磯Fish夫婦說再見之後,從Los Angeles開車到Las Vegas真的沒多遠....

3.5~4小時而已  @@

沿途就是瘋狂的飆車,再說美國也沒啥測速照相,用力給它踩下去就對了!

DSC00130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當你肚子餓的時候,隨機找個休息站停下來,看看當地有啥好吃的~

隨便吃,隨便逛,隨便玩,這是就是我喜歡自由行的原因之一。

一路狂飆,終於到達我一直想來入住的飯店 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

http://www.cosmopolitanlasvegas.com/

Cosmopolitan Combine-7  

雖然這是我第4 or 5次來拉斯維加斯嚕~

但是之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入住飯店所屬的這塊地一直再蓋東西~

隔了三四年回來這裡,多了不少新的飯店,所以當然要住住看啦!

Cosmopolitan Combine-4

這就是飯店的Lobby,是不是給你一種很時尚又魔幻的現代感~

利用大範圍的玻璃,加上LED科技的搭配,整個Lobby隨時都在變動的感覺。 

Cosmopolitan Combine-1

氣派的Lobby當然要配上服務親切的接待人員,接待我的窗口把我當兄弟似的~

一見面就先跟我拳頭對拳頭的punch & punch XD 叫我把這裡當自己家

然後拿了我的護照登入資料,上左圖的LED馬上顯示出我所預訂的房型平面圖

我所預訂的是 TERRACE STUDIO  

http://www.cosmopolitanlasvegas.com/stay/rooms-and-suites.aspx 

因為是有搭配陽臺的,入住之前一定要飯店安排面向Las Vegas Blvd 的房間 喔!

這個超級無敵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接下來po的照片......完全是從我房間陽台所拍攝的 XD

Vegas Combine-1

有這個無敵美景陽台,真的是物超所值.....

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就可以欣賞百樂宮的水舞表演,完全不用人擠人!

DSC00188 Vegas Combine-5

接著是晚上在陽台所拍攝的照片,是不是跟明信片上面的一模一樣!

天阿~住到這個房型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Cosmopolitan Combine-3 Cosmopolitan Combine-2    

繼續回到房間的介紹,雖然房間不像威尼斯人那樣的寬敞奢華,卻是走時尚摩登的路線~

除了King size bed之外,房間呈現狹長型的佈置,皮製的沙發與座椅,讓房間的質感滿點

還有簡易廚房,提供微波爐、水槽、杯盤等等,儼然就像是一個家

浴室有兩個水槽,一個給男主人,一個給女主人,不用搶!這個設計我個人非常的喜愛 ^^

看似小小的浴缸,深度卻很夠,有點類似日本木桶的FU,兩個人一起泡也不會感覺擁擠喔!

Cosmopolitan Combine-6

接著到一樓晃一晃,看到這個水晶帷幕包圍起來的是Lounge Bar,好奢華的感覺~

晚上裡面都是人,小小的包廂從外頭看進去若隱若現,真想找三五好友來聚聚。

Cosmopolitan Combine-5

二樓有不少的商店與餐廳,感覺價格不斐!

飯店怕你迷路,貼心的都有LED導覽,觸碰式的Directory突顯了飯店所走的風格~

奢華時尚的擺設之外,到處都有高科技的設備,給你一種未來與未知的感覺~

Cosmopolitan Combine-8

Las Vegas的所有飯店都會有賭場,這就是我晚上拚搏的主要戰場~

來賭場最重要的就是要 "見好就收"!因為不可能會有永遠的贏家,卻有很多貪心的輸家~

這次運氣也還不錯 ^^ 小贏了 USD 300+ 哈哈哈~

我從來都不玩Slot machine,因為上桌的感覺比較真實,與人面對面對賭的感覺很棒!

最後Dealer還稱讚我忍的住耶 ^^ 是個華人的荷官,真的多虧他手下留情了~

Vegas Combine-2

我們在Vegas待兩個晚上,所以第一天到達的時候,趕緊帶著 J大 從頭到尾遊覽一次~

Las Vegas Blvd. 街道上面蓋滿了世界上最有名的飯店,真想每一間都給她住過一便

Vegas Combine-3

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還有一些免費的秀,稍微整理一下讓大家參考:

1. Bellagio 百樂宮水舞秀

    周一至周五  15:00~20:00 每30分鐘一場、20:00~24:00 每15分鐘一場

    周六至周日  12:00~20:00 每30分鐘一場、20:00~24:00 每15分鐘一場
IMG_6826  

2. 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海盜秀   

    17:30 (秋冬限訂)、19:00、20:30、22:00、23:30 (春夏限定)

海盜秀-2  

3. Mirage 火山爆發秀

    18:00~24:00 每30分鐘一場

Mirage 火山秀  

來到拉斯維加斯,當然也不能夠錯過Outlet購物之旅~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North
875 South Grand Central Parkway  Las Vegas, NV 89106     (702) 474-7500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58

從LV (Las Vegas)開車過去大約只要10分鐘,而且我覺得這個outlet CP值頗高

該有的店幾乎都不會少,還有Crabtree 以及 L'OCCITANE 的outlet喔!

Premium outlet Combine-1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官方網站申請會員,Premium在全美國很多地方都有

只要成為會員,可以免費登入並下載優惠券,如何申請,請參考以下連結:

申請PREMIUM OUTLET免費優惠券

Premium outlet Combine-2

我們 J大 也不無收穫,在 TORY BURCH 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牛皮小包喲~

這個牌子台灣可能會比較陌生,因為是美國才有的牌子,我是不太懂啦 XD

反正包包好看,價格便宜,J大開心,那就一切OK啦~~~~  

Fashion show Combine-1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就在LV Blvd.街道上面的 Fashion Show Mall  http://www.thefashionshow.com/

這裡要逛的重點只有一個 Abercrombie & Fitch,雖然加州 & 內華達州的稅動輒 8% 起跳 

不過 A&F 不是到處都有喔!來到這裡還可以欣賞一下 Wynn 以及 Encore 兩棟金碧輝煌的飯店

Fashion show Combine-2

這裡還有個好康,就是 TIX 4 TONIGHT - HALF PRICE SHOW TICKETS

這裡會賣LV當天或是隔天賣不完的秀、餐廳、行程的票,而且都是半價起跳~

在LV有非常多的表演,場場爆滿當然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就會有這種行業出現

跟各個餐廳、秀場談好條件,當天沒賣出的位置就以便宜的價格給當天想碰碰運氣的買家

其中也不乏太陽馬戲團的門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撿便宜 XD

Hoover dam Combine-1

隔天一大早就是我覺得個人安排最扯的行程......當天來回大峽谷 @@ 媽媽樂~ 這整個大錯誤!

從LV出發一定會經過Hoover Dam,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因為要趕路的關係,我們只待了短短的30分鐘。站在橋上往下眺望,真的很佩服這些偉大工程背後的勞工們,實在是太辛苦了!這裡是完全沒有遮蔽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曬,還要多補充水分喲~

Hoover dam Combine-2

接下來的旅途可以說是太精采了!因為從 胡佛水壩 到 大峽谷 要四個多小時~@@~

沿路除了瘋狂的開車之外,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陪伴著兩個傻子

以前來的時候,還在大峽谷住一晚,隔天還可以看日出,時間安排的非常好~

這次因為時間真的有限,又卡到晚上要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不得已......

Grand canyon Combine

其實從LV如果只要天空步道的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遠~

只是天空步道變成了印地安人保護區,要先搭乘他們的車子 (要付費),接著他們會開始兜售商品 @@ 到了 天空步道 還要換他們提供的鞋套,每人只能待15分鐘~ 然後還不能用自己的相機拍照,要跟印地安人買照片 (一張USD 22.5),所以我根本不會想去!因為投資蓋這個天空步道的是華人,生意頭腦當然不在話下哩 XD

IMG_6841

我會建議大家走這個比較遠的行程,沿路往東開到Williams再往北1小時就會到大峽谷的入口~ 可以的話,一定要在這裡住一晚,才不會發生以下的慘況 XD 付個門票USD25就可以7天無限次數進出大峽谷國家公園,我們一停車以後真的是連滾帶爬跑來跑去!兩個笨蛋開了四個多小時,到大峽谷拍照10分鐘馬上又上車,又飆回LV.......真的很白癡 XD  下次為了補償J大,一定會在此住宿一晚的啦 ^^

grand-canyon-shuttle-bus-route-map

大峽谷有分為西緣以及南緣入口,裡面還有不同線路的登山路線

也有shuttle bus接駁遊客到不同的景區,這次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拭淚)

帶著些許的遺憾,只能快點趕回LV,因為秀的表演時間不等人呀~

O show-1

Cirque de Soleil 太陽馬戲團    太陽馬戲團官方網站

這個劇團的名氣,我相信台灣的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在澳門也有演出

目前台灣有演出的叫作 OVO 叢林森巴  (2013/11/09 首演) 

O show-2

不過,在我心目中最最最經典的,絕對是 Bellagio 百樂宮所演出的 O 秀,她可以說是太陽的經典傳奇!寬敞無際水池舞台,將近百位的表演者一同述說著浪漫絕世之作~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o/tickets/las-vegas.aspx

而且全世界,好像只有拉斯維加斯可以看到 O 的表演!所以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喲~

KA show-4

由於我們在LV的時間,O 是沒有表演的!不然我一定帶著 J大 看兩場太陽最經典的大秀

如果 O 可以用水來代表的話,那麼MGM飯店的 KA 秀就是火的代表,

同樣的也是LV才看的到的絕倫表演!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ka/tickets/las-vegas.aspx

KA show-2    

這是我沒有傻傻的在官網上面購買,但是要拼 TIX 4 TONIGHT 有點風險~

所以我就到 www.vegas.com 上面還是有優惠!一張票省了 USD 20 左右   

畢竟這類型的大型表演,票價本來就不便宜

(B區USD 165、C區USD 143、D區USD 108.9、E區USD 75.9)

不想盡辦法省一點,這趟旅遊真的會爆表 XD

KA座位圖

這就是 KA 最經典的風火輪,表演者會在上面奔跑跳躍,還可以用跳繩飛起來

而且我看都沒有啥防護措施,真的是在搏命演出!

KA show-3

由於表演的時候是禁止拍照錄影的~ 所以只能夠在入口處拍拍照,過過乾癮了 XD

KA Combine-1 KA Combine-2

Cirque de Soleil 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精彩~ 像我這樣子的台客都會喜歡看~

有內涵的各位,來LV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Vegas Combine-4

隔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嗚嗚嗚~

租車 Combine-2

從LV Blvd.到還車點大約只需要15分鐘,算是非常的便利! 

LAS VEGAS - 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LAS)

7135 GILESPIE STREET LAS VEGAS, NV UNITED STATES 89119     866-434-2226

把車停好之後,會有服務人員來檢查車子狀況,沒問題的話會列一張單子跟你說 "All set"

代表一切OK沒問題啦~ 再拖著行李到接駁處,就可以免費到達機場嚕~ 簡單唄~

Vegas airport Combine-1 

拉斯維加斯的機場很寬敞,而且明亮又乾淨,再次讓我對台灣的機場.....有點OOXX

這裡需要旅客自行在這台機器掃描護照,自己還可以先秤重看看是否合格

列印出登機證之後,再提著行李前往櫃台拖運即可完成手續,真的不難的啦~

Vegas airport Combine-2

機場明亮又乾淨,到處都有先進的機器與觸碰導引螢幕,國外的機場果然厲害~

每次描述機場後,都忍不住想要念一下台灣的"國際機場",反正也念到不想念了 XD 算了~

Vegas airport Combine-3   

拉斯維加斯機場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在這個充滿賭場酒吧聲色場所的地方,機場竟然沒有吸菸室!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感覺跟這個城市的反差好大  XD  但是Slot machine到處都有,給一些旅客待機可以打發一些時間,真好奇這裡的機器真的會中獎嗎?

Vegas Combine-7  

因為今天還沒吃飯,剛好看到在關島有吃過的 California Pizza

當然要趕緊帶著 J大 來品嘗一下好吃的薄皮現烤比薩,還有我最愛的道地凱薩沙拉~ 

Vegas Combine-6

補充一下在LV有看到的 BUBBA GUMP,這間我在香港的太平山吃過  ^^

我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一部阿甘正傳的電影,好久了~

好像主角的好朋友很會抓蝦,一直說要開一間餐廳專門賣不同種類的蝦子~

後來有一天好朋友死掉了 @@ 所以阿甘就開了這間店,專門吃海鮮的~

裡面的海鮮可以叫那種一桶的綜合海鮮,大多都是用炸的 (外國人不太會烹調)

Anyway,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看口味嚕!

罰單 Combine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被開罰單,真他媽媽的王八羔子 @@

就是從洛杉磯前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想說跟著前面的車狂飆即可.....

沒想到前面的是個瘋子,沿路都給我飆200km/hr左右,然後美國的路又直又寬又好開......

不自覺的也跟著飆太兇,瞬間警車的燈亮了.....靠背了!

好險除了我以外,前面那台也被追到開單,送啦!單子上面寫著 108 mile (約180km/hr)

想到以前在底特律開車,聽說超過100mile要被抓去坐牢 @@ 嚇死人喔~

警察先生拿了單子叫我寫一寫,很便利的說會寄到你的國家給你..................................

更~ 還可以線上刷卡哩!只能認栽摸摸鼻子了~ 好險賭場有小贏~ 就拿來補償吧!

這趟旅程真的是驚喜萬分壓~ 又有贏錢,卻又被開罰單.......

在這個不是滋味的時候,放送百樂宮的水舞表演讓我平復一下心情唄~

因為我們又要搭飛機前往下個目的 San Francisco ~ 

IMG_6780

忘了補充一下這個死胖子,因為LV Blvd.上面也會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的刻意裝扮,有的又是盔甲又是頭套的,有的是一動也不動那種,都是為了些許小費~

但是我看遊客都興趣缺缺,唯獨這個胖子,真的超級好賺的 XD

他就擺了一隻老虎在陰涼的角落,拿著飲料爽爽的喝,也不太理人......

但是這個調調就跟電影的一模一樣,結果他生意超級好的,我看他小費真的賺不少

連我都忍不住,一看到就馬上跑去跟他合照,FB的朋友還以為我遇到真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