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由於林軒旅行社的員工人數爆增,於是我們搬家到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7樓之1

使用將近9年的舊辦公室,就要跟她說掰掰嚕!

新辦公室大的許多,將近80坪。

可以容納更多夥伴的加入,氣氛還是跟以前一樣熱鬧!

IMG_1469  

難得我們辦了一次人多勢眾的員工旅遊,差不多有20幾位同仁一同參與。

所以我們就請國內部的 林芯惠 來策劃整個國內旅遊。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027247030&fref=ts )

以上是她的部落格,只要是國內的問題,她可以說是專業中的專業~~~

我們在禮拜五下班就馬上搭乘遊覽車前往今日的晚餐 - 玻璃屋 手作料理

玻璃屋Combine-1  

基本上,這家餐廳是沒有制式菜單的,基本一個人頭NT 600起跳

我們總共有兩桌,坐定位之後,就是等著服務人員上菜嚕!

每道菜都是驚喜,因為你要看今天師傅的心情與當日食材而定~~~

IMG_1480    

第一道來的竟然是類似甜點的東西!真的讓我下了一大跳......

左邊的軍艦捲有著鮮蝦泥,包覆著爽脆的高麗菜絲,非常爽口。

而右邊的抹茶紅豆鮮奶油,其實我是等到第二三道以後才去把它吃掉!

但是,出乎意料的非常清淡,微微的抹茶香劃過唇齒間,紅豆泥也不會很膩,

兩者意外的有著鮮奶油當作媒介,挑戰上菜順序的刻板印象。

IMG_1477  

接下來是新鮮的生菜佐番茄與果醋,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而且生鮮蔬菜由於非常新鮮,那爽脆的程度讓您遺忘剛剛經過清甜點的洗禮。

IMG_1478  

再來是鮮奶玉米濃湯,盤子超級大!很有噱頭~~~

濃郁的奶油香,搭配著有機玉米顆粒的甜度,還有蟹肉棒的海味,真是一絕!

IMG_1484

超級華麗的海鮮船開上桌了,每種生魚片都是新鮮滿點!

紅甘、鮪魚、鮭魚、花枝、鮑魚、孔雀蛤等等.....拍照都來不及啦~~~

IMG_1492  

不過,才剛喝完玉米濃湯,又來一鍋湯~@@~ 這我就有點搞不懂了!

大家看圖片也知道螃蟹、蛤蠣、蔬菜、香菇的新鮮程度。

這鍋湯的鮮味絕對不同於之前的玉米濃湯,大家也是見底清空~~~

IMG_1494

這道菜聽說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德國豬腳!

IMG_1496  

完全不需要酸菜來佐味,酥脆的外皮配著軟嫩的豬腳肉,很配!

還有黃芥末以及泰式酸甜醬讓您來選擇不同風味,果真是招牌菜。

IMG_1498  

這道似乎也是招牌之一的燒酒蝦,蝦肉很彈牙而且新鮮滿點。

配著淡淡的酒香,只要食材新鮮,簡單的料理就可以呈現出料理的吸引力!

IMG_1500  

接下來這道我好像沒吃兩口,似乎是西魯肉泡飯鍋。

因為大家也有六七分飽,所以這道菜出來,我並不意外!

簡單來說,應該是讓還餓的人可以增加飽足感吧~

IMG_1504  

炙熱的鵝卵石炙燒子排,服務生會拿醬汁淋在子排與石頭間,

兼具視覺享受與香氣撲鼻,肉質也是非常有韌性,很好吃。

IMG_1507

新鮮的鱒魚只要簡單的料理,就是一道好菜。

細緻的魚肉搭配微鹹的醬汁,並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反而提升了魚肉的口感!

IMG_1510   

這道菜讓我最最最印象深刻,我同事還有人以為外層是巧克力奶酥~@@~

笨死人了~哈哈!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奶酥.... >_<

IMG_1511  

公布答案,外層的紅土包覆著鋁箔紙內的新鮮玉米筍,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

很鮮新的玉米筍在紅土的悶煮下,逼出了原始新鮮的湯汁,略帶微鹹的湯汁,

讓玉米筍的口感提升到另一個無法比擬的境界,好吃~真的很棒~

IMG_1513  

大家已經飽到一個剛剛好,這道清爽的藍莓鮮奶酪來的正好!

濃郁奶香的鮮奶酪搭配著微酸微甜的藍莓醬,剛好中和之前美食的飽足感。

頓時覺得所有菜色的順序與搭配都是那麼得恰到好處。

IMG_1515  

由於我不喜歡吃水果,所以這個就讓Jinny大吃掉嚕~

不過我看黃色的奇異果就知道一定很甜的啦!

玻璃屋Combine-2  

非常滿足的一餐,食材、菜色都無懈可擊!

只是.....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家餐廳用餐吧~ 原因在於服務人員的態度與觀感!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還是網路太有名,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是一張臉......

也不會笑,說話也是冷冷的,動作很制式化,給客人非常大的距離感~

玻璃屋Combine-3  

像我們看到菜色很漂亮,大家輪流拍照.....服務人生就擺一張臉站在桌子旁邊,

一副冷眼看著一群鄉巴佬沒見過大世面的嘴臉等著我們拍完照,接著我們拍完以後,

醬汁淋一淋,官方的廢話講一講就走了!超瞎的~ 生意再好、菜色再好吃,

有了這樣子的服務態度與人員,真是替這家玻璃屋捏一把冷汗....哀~ 美中不足啦!

IMG_1527  

接下來我們到達民宿,洗個澡就開始兩桌麻將到隔天早上五點.......

玻璃屋Combine-4  

民宿外觀不怎麼樣,但是裡頭的房間卻是各有特色,而且滿溫馨的。

IMG_1528  

一樓沒有外宿,因為是老闆自己住的,老闆人很好、很親切,

服務比昨天玻璃屋餐廳好一百倍吧!

IMG_1529  

這棟是吃早餐的地方,可惜這兩天氣候不佳,下了整天的雨。

不然,坐在這裡悠閒的聊天打牌烤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1530  

烤肉的食材我來不及拍,因為大家吃到不像話!

好險我還是有拍到我們自己烤的主角-烤乳豬 @@

由於我們幾個人昨天拼鬥到今天早上五六點,沒睡幾個小時就爬起來烤肉.....

所以沒精神的烤完肉之後,我們又到礁溪湯圍溝買了伴手禮再回台北。

大家感情都很不錯,所以不需要啥緊湊的行程就可以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明年的希望是繼續有員工旅遊,而且可以把一整台遊覽車坐滿!

大家業績長紅,順利賺大錢,讓 林軒旅行社 可以越作越大,越來越有名~

當然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朋友介紹朋友,讓林軒可以永久替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