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準備前往安通國家公園

從蘇梅島碼頭過去大約要2.5小時的船程

IMG_2938

早上八點左右就要搭乘上圖的大船前往安通國家公園

船上會有服務人員大致介紹一下今天要去的景點

IMG_2932 IMG_2936

船上有無限量的飲料、水果供應,暈船的人一定要準備好

大船分為三層,最下面是餐廳以及放獨木舟的地方

中間層是休息座位區,提供飲料以及水果

最上層是日光浴區,可以曬個小麥色肌膚喲~

IMG_2940 IMG_2950

第一站到啦!獨木舟2~3個人一艘,開始體力大考驗~

因為平衡沒抓好是會翻船的,所以救生衣一定要穿!

海水好清澈,雖然天氣很熱,還好有海風稍微將暑氣趕走~

從下水開始要划過三個小沙灘,第四個就是我們的終點-山中湖

IMG_2973

山中湖 Combine-2

山中湖全長約150m,來回大約要20min

從入口處就要開始爬樓梯,而且是超陡的樓梯

最陡的地方差不多鞋子的一半而已!所以要注意安全~

山中湖 Combine-1

看到上圖的階梯了吧!不是我誇張,也不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是真的那麼陡 @@ 太刺激了~

後來我發現,更刺激的在後面 XD 等等你們就會看到~ 哈哈

IMG_2971  IMG_2968

山中湖形成的原因跟地殼的變動有關,所以才會有今日的美景

而且,山中湖的水還跟海水一樣是鹹的

應該是其中有跟外海連接吧!跟帛琉的水母湖不太一樣~

[遊記]

帛琉海洋之星5日遊-牛奶湖、水母湖、大斷層

安通午餐

我們今天的午餐在船上用,是很簡單的自助餐

因為安通國家公園是保護區,都沒有開發,為了保護環境

所以大家都可以接受,今天是吃的飽,不是吃的好

IMG_2978

吃飽過後來到臥牛島,可以浮潛、划獨木舟、爬山、發呆 XD

我就是那個整團唯一去爬山的人,太猛了我!

臥牛湖 Combine-1

這個攻頂大約500m,每100m會有一個觀景台

看樣子......根本沒有步道、沒有樓梯啊!

IMG_2986

全程都是樹林、岩石、很陡的斜坡,超危險的~

尤其是從200m開始,真的很誇張的困難ㄟ @@

要爬的人,建議你們可以帶布鞋比較好走

像我這個傻子穿拖鞋 (其他人也是穿拖鞋)

沿途真的超想要放棄的,但是為了美景,不管了!衝~

IMG_3008

最後100m還給我變成這樣子的路線

當我是攀岩高手喔!

而且後面的岩石很銳利,非常陡峭,一定要小心安全!

IMG_2993

全身汗如雨下,終於快要到終點啦~

IMG_3001

這就是辛苦換來的美景,我覺得現場看感覺更加震撼~

清澈的海水、翠綠的離島,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美景!

有體力想要挑戰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但是真的很辛苦喔~

我來回幾乎沒休息,瘋狂的爬、快速的拍,來回剛好1.5小時

IMG_3011

準備啟程回蘇梅島嚕~ 又是2.5小時的船程~ 

沿途真的要好好睡一覺,曬曬日光浴

安通國家公園真是很棒的地方,有機會建議大家一定要來~

南緣島-2  南緣島-1

當然,除了位於蘇梅島西邊的安通國家公園之外

還有另一個是,北邊的南緣島、龜島,是個浮潛的最佳地點喲~

 

 

 

延伸閱讀:

★★ 蘇梅島超值-精選-頂級酒店。促銷優惠開賣 ★★

★★ 長灘島自選酒店5日遊。促銷優惠開賣 ★★

★★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各艙等優惠促銷 ★★

★★ 日本(捷星、樂桃)、泰國(威航、虎航、泰航、復興)團體優惠湊票 

★★ 蘭嶼祕境。交通篇。美食篇。船票+民宿優惠開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