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弟的生日10/05,很自戀又很矛盾的天秤座

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很多人跟我是同星座的帥哥美女 XD

劉德華pic-1

劉德華

金城武  

金城武

鄭伊健

鄭伊健

古天樂  

古天樂

吳彥祖

吳彥祖

陳冠希  

陳冠希

陽光.JPG  

我 (刻意找了一張假鬼假怪而且是幾百年前的照片來充數 XD)

哈哈~可見天秤座的帥哥還真不少,雖然我真的還好 (不打自招)

Hot 7 Combine-1

其實現在真的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剛好我們J大也在,兩個人無所事事就想說公司對面開了這家好像很厲害的店,總是每天大排長龍的,臨時就來試試看排不排的到嚕~沒想到現場排隊竟然只花了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耶乎~

Hot 7 Combine-2

以下提供Hot 7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飲品

鳳梨冰鑽

酸酸甜甜的鳳梨打成冰沙,喝起來可以去油膩又清爽

IMG_7158  

沙拉

和風鮮蔬沙拉 

清脆的生菜還有Q彈的杏鮑菇切片,佐上和風醬汁一起使用

絕對可以替後面的主角大大的加分,因為非常開胃

IMG_7161  

湯品

和風牛筋清湯

牛筋燉的好軟爛,而且湯看起來淡淡的,味道卻非常的濃厚

喝一口就知道這個高湯真的是經過繁複手續的過程,很值得推薦

IMG_7180  

山藥芡實排骨湯

排骨的精華雖然流入湯裡,可是肉質卻不會乾乾的,也是很有味道

山藥不用多說,吸收了湯的精華,既健康又有口感,也是很推薦的一個湯品

IMG_7181  

銀杏牛蒡雞湯

主食

香蒜炙燒牛排

主廚會提供骰子狀牛排之外,左下圖還會將牛筋煎的很有咬勁

牛排本身有事先醃漬過,所以很有味道,而且肉質非常的軟嫩

一口咬下去除了牛肉本身的口感之外,還有鐵板與黑胡椒的香氣

可別小看了旁邊的蒜片與特製醬汁,一起搭配著吃又有不同的口感喲~

Hot 7 Combine-5   

嫩煎豚五花

香煎櫻桃鴨腿

照燒黃金雞腿

也不是我點的,趕緊偷拍一下別人的餐點 XD

看起來外酥內軟,真想要咬一口看看它的滋味

IMG_7171  

清蒸味噌鯛魚

不是我點的,但是主廚一開始就用鋁箔紙包覆著魚排,保留湯之

應該也是一道值得選擇的主餐

IMG_7168  

鍋燒壽喜牛

肉質也是沒有話說,又帶著壽喜燒醬汁的甜味,搭配著洋蔥一起吃真是絕配

牛肉泛著油油亮亮的脂肪,咬下的口感竟給我松阪豬那種脆脆的感覺~

甜甜的壽喜燒牛,給人一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

IMG_7193 

時蔬

清炒鮮蔬

看起來非常的爽脆又甘甜,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路邊攤的炒青菜耶 XD

IMG_7183  

御食

魚香炊飯+黃金泡菜

炊飯看起來淡淡的沒啥味道,但是搭配著小青豆與小魚乾的鹹味

出乎意料的讓這碗飯升級,雖然淡淡的口感,卻不錯吃又沒有負擔

IMG_7184

這應該就是台南很有名的那間黃金泡菜吧~

雖然J大是很愛吃,可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的位道啦 XD

我不喜歡並不代表不好吃喲~~~~
IMG_7185  

售價:290+10% 超級無敵划算的 ^^

 

兒童餐  209+10%

湯品+照燒黃金雞腿+魚香炊飯+銅鑼燒

Hot 7 Combine-3

IMG_7196

這是 Hot 7 準備給每一位客人的甜點,現做紅豆銅鑼燒耶 ^^

師傅直接在你面前表演麵糊變身銅鑼燒的過程

當外皮變成漂亮的金黃色之後,擠上紅豆泥再包覆起來

溫溫又鬆軟的銅鑼燒外皮,佐以涼涼的紅豆泥

搭配起來還真不錯吃 ^^

Hot 7 Combine-4

其實份量跟其它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一定會讓你吃個飽!

果然是王品的作風~

外帶也不馬虎,一道一道分開裝之外,還細心的連蒜片、醬汁都額外裝盒

整體的服務品質,我會給很高的分數!

Hot 7 Combine-7  

中午撐的要死,又來又跑去看個電影,慶個生 ^^

生日不用太多鋪張,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那就是最棒的氣氛~

Hot 7 平價特色鐵板燒~ 我給的分數很高喲~

問我下次有機會還會不會去吃吃其他的餐點 

我的回答當然.....是!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